这货不是橘熊

继续努力的🐻

【尚何/熙华】山有木兮木有枝22

⭕请勿上升蒸煮    

   

⭕侍卫华X王爷熙   

   

 ⭕万水千山总是情,关注双击行不行!!    

   

 ———————可爱分割——————— 

 

“尚尧,你要是想功亏一篑,你现在就去逼宫” 

 

何九华顺着声音看过去 

 

“卧槽,是那个于总管,我说就尚尧那个250的智商,这么想这么完美的计划,原来是有人啊” 

 

但尚尧完全不听,急了起来 

 

“于总管,你说我会失败就会失败!我偏不信,要不是额娘一直保着你,早就要了你的命了” 

 

于谦完全不屑的看着尚尧 

 

“这么说来,我还得感谢你的不杀之恩了,哈哈哈哈!我告诉你尚尧,这些年来我答应你额娘对你悉心栽培,终究还是个不成器的东西,都随你去吧” 

 

“走!我们这就去围攻父皇的营帐,我那好弟弟不用管了,肯定是没了,走!” 

 

尚尧离开以后,于谦看向了草丛“熙王,何侍卫?还不出来吗” 

 

何九华立刻钻了出来,看着于谦“怎么哪里听个墙角都能被你发现” 

 

尚九熙也从草丛里站了起来“于总管这是任由尚尧去了,你的计划可是功亏一篑了” 

 

于谦拿出腰上绑的酒壶,喝了一口“也没什么计划,就是玩玩,看来是我输了” 

 

尚九熙疑惑的看着正在喝酒的于谦道“您输了什么” 

 

于谦眯着眼,看向尚九熙,又喝了几口“输的什么...我和你祖父郭将军的关系和你俩的关系是一样的” 

 

听到这句话尚九熙没有什么太反应,但何九华惊讶的差点就跳到了树上 

 

“什么!您和师傅...” 

 

于谦看着何九华惊讶的样子“怎么?你俩可以,我和你师傅就不行吗” 

 

尚九熙揽住了何九华想要继续说的话,自己说到“这和帮助尚尧也没有关系” 

 

“唉,你急什么,这说事不得慢慢来” 

 

“我和郭将军大概...是20多年前,我还是外邦的皇子,那时候我痴迷习武,整个中原没几个是我的对手,当时啊,也是年轻气盛,只要听到谁习武厉害,就要和他去比试比试 

 

当时郭将军还只是个普通士兵,就在你们进攻我们国家的时候,我在城楼上看到了他,看到的第一眼就觉得他气度不凡,不是寻常之人,尤其是那一套棍法,出神入化,你们知道吗?真的是,啧啧啧” 

 

何九华听着不禁打断了于谦的话“您老口水都快溜出来了,我师父又不是吃的,看把你馋的,一点出息都没有” 

 

于谦笑着喝了几口酒,指着何九华“何侍卫!你啊,你....嗯你和我不是一个位置的人,体会不到,是不是熙王” 

 

尚九熙明白了于谦的意思,点了点头“什么不是一个位置的人,尚九熙你笑什么,什么位置...不对,位置!” 

 

说着,对着尚九熙打了几拳,尚九熙握住何九华的手 

 

“听故事,听故事” 

 

于谦继续说到“我就趁两国和解以后,请他吃了饭,比了武,然后是我赢,,郭将军就特别崇拜我天天缠这着我教了习武,一来二去,我们就...哎呦,谁砸我” 

 

郭德纲跑到于谦旁边,揪耳朵起于谦的耳朵“你这么又开始瞎胡扯” 

 

尚九熙站起来“祖父,您怎么来了” 

 

“我一直都跟着你俩,来野猎以前老于给我消息,说你们有危险,让我给皇帝请个病假,偷偷跟着你俩” 

 

“啊?于总管没有想害我们” 

 

“当然,他敢?” 

 

于谦揉着耳朵“当孩子的面也不给我点面子” 

 

“给你面子?没踹你就是给你面子了” 

 

何九华看着两个老人打打闹闹,不禁笑了出来,尚九熙问道“那和这个事有说没关系” 

 

“我和老于在一起之前,他有个未过门的媳妇,那个女的就是尚尧的母亲,但老于和我在一起以后就离开了他的国家 

 

后来我带老于去后宫看丽妃的时候,那个女的看到了老于,老于觉得心里愧疚,就一直扶持了尚尧这些年” 

 

“其实也不是,你不是说你养的九熙有帝王之相,要是让我养,就是纨绔子弟,我不服,才答应的尚尧母亲,帮他扶持的” 

 

这时何九华和尚九熙感觉到自己身上受的伤,都是这俩老人,一个打赌受的,但嘴上又不能说,只能继续看着两个老人打嘴仗 

 

“祖父,现在尚尧去逼宫我们...” 

 

“哦!对,我也带了人,在山下的村子里,你们拿着我这个腰牌去调遣他们就行,我就不参与了,对了,这死老头没请我吃饭,是趁我半夜睡觉,给我抗出来的,打输了,就一直赖着我,说什么,没被别人打赢过,精神需要安慰” 

 

于谦不好意思的咳了几声“这么全都给孩子说出来了,唉,你们去山下调人去吧,我们先走了” 

 

尚九熙接过腰牌“好” 

 

走在下山的路上,何九华感慨道 

 

“于老和师傅关系真好,你说我们多年以后,能不能向他们一样” 

 

尚九熙停下脚步,把何九华抵在了树旁 

 

“我们肯定会更幸福” 

 


评论(1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