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货不是橘熊

继续努力的🐻

【尚何/熙华】山有木兮木有枝24


⭕请勿上升蒸煮    

   

⭕侍卫华X王爷熙   

   

 ⭕万水千山总是情,关注双击行不行!!    

   

 ———————可爱分割————————— 

 

 

          是王爷还是叛军对尚九熙来说都没什么,相比起来更希望可以当一个无忧无虑的叛军,没有那些勾心斗角的算计,而且还可以和九华安心在一起 

 

 

         走在逃命的路上“哥,我们去哪”“能去哪,在京城是回不去了,要不跟我去见见你公公婆婆”尚九熙宠溺的看着何九华,揉了揉他的后脑勺“好,以后可就靠夫君您生活了” 被这么一夸,何九华的狐狸尾巴早早可就敲到了天上“那是” 

 

 

 

        “九熙!九熙!九华哥”听到有人喊自己,两人都转身过去,看着跑来的人“秦贝勒?” 

 

 

       “九熙,我肯定相信你们的清白,大家也差不多都看了出来,这些年尚尧的野心满朝文武都是知道的,这些钱你们拿着,以后就不要回京了,现在皇帝年迈,恐怕用不了久,这京城就要变天了” 

 

 

          何九华探出头来“没想到整天游手好闲的秦贝勒,背后这么厉害,我和九熙可都被你耍的团团转啊” 

 

 

         秦霄贤不好意思的揉了下鼻子“九华哥,不要再取笑我了,再怎么装,肯定也都没你们厉害,嗯...我得走了,现在皇上要搜查村庄,我还得想办法糊弄过去,你们到了地方,就写信” 

 

 

       尚九熙应了一声,就听到何九华开始说风凉话“九熙,你现在可是行走的金子啊,赏银千两啊,你说我要是拿你去对钱是不是就能发财了”尚九熙无奈的看着优哉游哉的何九华,顺着他说“行啊,那以后可就没人满足你了” 

 

 

 

        “满足?满足...尚九熙你个流氓痞子,不过说认真的九熙,你以后就这样过了,对于京城,燕城,好歹也都算个家,就这样再也不会去了?” 

 

 

        “那都无所谓,哥,我不是早就说过,只要有你,哪里都是我的家,不管是王爷还是皇帝,我都没有兴趣,我也不会有兴趣,我没有什么远大的目标,也没有什么野心,如果说有,那我最大的目标和野心就是你,除了你,我可以拥有的东西不多,但所有的东西加起来也没有.....你这一个人重要” 

 

 

          尚九熙有感而发的一段话,让何九华瞬间晃了神,何九华出息点不能哭,不能哭,再感动也不能哭,出息点,但最后还是没有憋住,眼泪一滴滴的落了下来 

 

 

         尚九熙见状,连忙拿袖角去给尚九熙擦眼泪“怎么还哭了”何九华抬起了红红的眼眶“九熙...我不会表达什么,但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会像现在这样这么爱一个人” 

 

 

         尚九熙把何九华抱在了怀里,叹了口气“唉,不用你想什么,只要好好的承受着我的爱就好” 

 

 

         跋山涉水,终算到了何九华的家乡,刚刚过了山头,何九华就开始异常兴奋“九熙九熙,前面就是我家了,很久了,十年了,认为会再也回不来了,这次回来,没想到还带了个漂亮老婆” 

 

 

        漂亮老婆尚九熙继续看着在前面一蹦一跳的何九华,无奈的慢慢跟着“快快!!前面就是我家了,快点” 

 

 

       “快点还钱!给我打,打到还钱为止” 

        

        “大哥,我真没有拿您的钱,大哥”     

       

         “我说有就有,要不你那小女儿给我当小老婆” 

 

           “大哥,她才十一啊,大哥,我真没..” 

 

           “给我打” 

 

 

             何九华走进一看“娘!!”说着把那几个男的全都踹到了一边“你们这些欺男霸女的恶徒,今天爷爷让你们长点教训”那个命令别人大人的男人走了过来 

 

 

           “哦豁,这不是十年前去当公公的何九华吗,这么快就被被敢出来了,穿的还人模狗样儿的”尚九熙听了这话,上前掰住那男人的手臂“你丫嘴里放干净点”男人看重尚九熙穿卓“爷,您别生气爷”尚九熙甩开男人的手臂“滚” 

 

 

          男人热脸贴了冷屁股,恼羞成怒起来“早就听说宫里的公公喜欢买屁股绑那些王公大臣,这就是您何公公榜的吧”何九华踹了几脚躺在地上的那些人, 

 

 

          走到了那个男人旁边,扯起他的领子“你他娘别在这里胡说八道,看到没,爷的胡子,还要不要把下面掏出来,给你看看啊!”“华儿,华儿不要再打了,回出人命的,和娘回去吧” 

 

 

          何九华放开了那个男人“这次你何爷爷就放你一马,快滚!!” 

 

 

          何九华扶着何母回来家“娘,那个男人是怎么回事”“他是我们这地主的儿子,看上了你小妹,所以才...”尚九熙抱着刚刚受到惊吓的小妹也跟了上来“大娘,这事我去办”何九华领会了尚九熙的意思“我也去” 

 

 

          何母担心到“你们可千万别出什么事,对了华儿你们还没吃饭吧,娘去做饭”“娘不用,我和九熙去就好”“九熙?王王爷!!”何母刚要行礼,尚九熙连忙扶住了何母“大娘,现在已经是叛军了,现在我就是九华哥的夫....好朋友,现在这里我就是一小辈” 

 

 

         何九华把手搭在了尚九熙肩上“就是娘,把他当张三李四就行,以后还得靠我们养着呢,我和九熙去做饭了” 

 

 

       在厨房里,尚九熙站在一边看着何九华切菜“尚九熙,你好歹帮帮我啊,那有菜,快去洗洗” 

 

 

       尚九熙拿着菜,把一整颗白菜都放在水里搓,然后拿着一整块白菜提给了何九华,何九华惊讶的看着白菜“你...还是去旁边呆着吧,说说要你有什么用” 

 

 

      尚九熙放下了白菜,从何九华后面抱住了他,用力顶了一下跨“当然是好好伺候夫君啊”

评论(1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