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货不是橘熊

继续努力的🐻

【尚何/熙华】山有木兮木有枝21

⭕请勿上升蒸煮 

 

⭕侍卫华X王爷熙 

 

 ⭕万水千山总是情,关注双击行不行!!  

 

 ———————可爱分割————————— 

 

尚九熙拿着手里的石头,向那人的后脑勺砸去,那个人迅速转过来了身体 

 

尚九熙立刻反应过来,先是向那人胸口踹去,又靠近用拳头补了过去 

 

洞外的人听到了打斗的声音,也钻了进来,上半身还没进来,就被何九华拽住腿,向地上摔去 

 

没一会两个黑衣人都晕在洞穴里,何九华和尚九熙钻了出去 

 

“等一下” 

 

尚九熙停下了脚步,疑惑的看向何九华“怎么了哥,快走了” 

 

“我们现在估计是回不去了,你没有发现今天和我们一起出来打猎的,是你们几个王爷,和当朝有名的将军,现在...恐怕他们也凶多吉少” 

 

“哥,你是说尚尧已经等不急了,现在就想逼宫?” 

 

“逼宫可能不会,但那些将军是一定要没了性命,这样尚尧以后想要干什么 

 

唯一有能力和他抗衡的就只要师傅了,但师傅今年入秋就准备辞官,到时候尚尧的王位就水到渠成了” 

 

尚九熙接着硕到 

 

“这样一来,兵权也会是尚尧的,因为我的血脉父皇一直都还是有顾虑的,兵权不可能给我 

 

到时候就算皇上可能会把皇位给年幼的五弟,尚尧一样可以得到这江山” 

 

“尚尧他丫的越来越阴了,哥,我们先去看看那些将军们吧” 

 

何九华看着尚九熙的腿犹豫起来 

 

“九熙,你确定你没事?” 

 

“没事,等一下”说着尚九熙又回到了洞里,把里面昏过去的两人的披风扒了下来,随便把两人的配件拿了过来 

 

“哥,披上,我的那个脏了,哎呀哎呀,不要再盯着我了,腿就是被咬了一下,没什么大事,昂,走吧我们,听话” 

 

听着尚九熙的语气,何九华听话接过了披风,和剑,笑了起来 

 

“你这是什么口气,给哄小孩样” 

 

尚九熙看着何九华,趴在了尚九熙耳边 

 

“我是哄我夫人” 

 

“夫个头” 

 

走在树林里,何九华有些迷路 

 

“九熙,确定向这个方向吗” 

 

“刚刚王将军就是是向南走,和我们·这最近,再走走” 

 

突然何九华看到旁边的一块石头“九熙,那还像是一个人” 

 

何九华又走进了一些“是...是王将军”何九华抓了抓王将军的手腕,摇了摇头 

 

“沙沙沙..”尚九熙警觉起来,何九华指了指草丛两人,躲了进去 

 

“尧王,您可真是有勇有谋啊,着下那几个将军都死绝了,现在就差王将军和熙王了” 

 

“他好像在那,过去看看” 

 

那人探了探王将军的鼻息,有号了一下脉“恭喜王爷,死了” 

 

“好!好!现在就差我那个弟弟了,走..等等你先回去,让埋伏在哪里的人,先把营地给围了,这些将军都没了,已经没人威胁到我了” 

 

“王爷,会不会太快了,现在还有郭将军,他的兵权是最大了,而且于总管也没发话,我们还是按兵不动吧” 

 

尚尧挑了挑眉“哦?他应该郭将军有怎么样,现在我手里也有兵权,而且我现在是那皇帝老子唯一的成年的儿子了,他能拿我怎么样” 

 

尚尧看着那人不说话“怎么?不是因为这些,你是想听那于谦的?嗯!我就不明白了,你们一个个都听他的,到底谁是王爷,昂!到底谁是” 

 

尚尧一发怒,周围的人全都跪了下来,再草丛里的何九华吐槽起来 

 

“就尚尧这智商,能不听那于总管的吗” 

 

“去!今天我就是要逼宫了,剩下的和我去看看我那个好弟弟死了没,给他收个尸”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