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货不是橘熊

继续努力的🐻

【当角们收到诈骗电话】

⭕请勿上升蒸煮    

   

⭕奇怪小脑袋 

   

 ⭕万水千山总是情,关注双击行不行!!    

   

 ———————可爱分割————————— 

 

〖九辫〗 

 

“杨九郎你儿子在我手上,不给钱就撕票!” 

 

“儿子?” 

 

在一旁看肥皂剧的张云雷把头探了过来“小瞎?怎么了” 

 

杨九郎捂住了手机“骗子电话,说我儿子在他手上” 

 

张云雷有了很多兴趣,抢过了杨九郎手里的手机 

 

“喂,我儿子在你手上” 

 

“对,别耍花样,要不就撕票” 

 

“别别,兄弟别冲动,多少赎金,我给我给” 

 

“五十万” 

 

“五十万!大哥,你撕票吧,太贵了” 

 

“少废话,五十万少一万就砍你儿子一根手指头”接着骗子还放了一段小孩的哭声 

 

“别别,大哥我们有话好好说,别动孩子” 

 

“没有什么话,五十万,没有就撕票” 

 

“要不这样吧,算上脚指头,这样一共是二十根,你都砍他这样就是二十万,你看那个胳膊腿,怎么也得十万一个吧, 

 

这样就是四十万,加起来就是六十万,抵去你那五十万,你给我十万就行,要是没那么多钱,就五万也成” 

 

“我******” 

 

“你这么骂人啊,哎呦喂,你咱这么坏啊,将我来造谣,信口胡乱扯,乱把....” 

 

“嘟嘟嘟...” 

 

“兄弟我还没唱完,兄弟?兄弟?” 

 

〖良堂〗 

 

“孟鹤堂你儿子在我手上,不给钱就撕票!” 

 

“啊?我儿子?” 

 

“对,不给钱就撕票” 

 

“大哥,大哥,那多少钱” 

 

“五十万,少一万就撕票” 

 

“那大哥.....,少一万就撕票,那我不少一万,我少五十万,免费免费护送到家成不成” 

 

“少废话,再瞎扯就撕票”接着电话那边传来小孩的哭声 

 

“大哥,别动孩子,我给,我给,嘎~~~~” 

 

在厨房的周九良听到自己先生的哭声,立刻跑到了卧室 

 

“先生,怎么了” 

 

“周宝宝,他绑架我儿子,不给钱就撕票,我...嘎~~~” 

 

“先生,把电话给我” 

 

周九良接过电话“喂?孟鹤堂儿子在你手上” 

 

“对,五十万,要不就撕票” 

 

“哦,那你撕票吧”接着周九良就挂了电话,孟鹤堂吓的站了起来 

 

“周宝宝,嘎~~要撕票了” 

 

“哎呀,先生你先别哭了,我们有孩子吗,你想想” 

 

“哦!对,我忘了这不是,我忘了,害” 

 

周九良坏笑了一下“如果先生。想要个孩子,我可以努力一下” 

 

〖龄龙〗 

 

“王九龙你儿子在我手上,不给钱咱可就撕票” 

 

因为开着免提,张九龄也听到了电话里的内容 

 

“儿子,王九龙的?” 

 

“对,快给钱,要不就撕票” 

 

张九龄立刻对着王九龙吼起来“好吗,王九龙,你和负心汉,你和别人都有儿子了” 

 

王九龙护着头发“老大,我没有啊,老大” 

 

“没有?人家都打电话过来了,我今天不薅死你” 

 

那边的骗子听到声音不对,立刻改口道“不不不,是张九龄的,打错了,打错了” 

 

听到这里,王九龙一个翻身,把骑在自己身上的人压到了身下 

 

“好啊,黑儿子,解释!” 

 

“我不知道,我怎么解释” 

 

“好啊你都不想解释了”王九龙突然开始撒起娇来 

 

“好啊,张九龄,你都不解释了,你开始敷衍我,你越来越敷衍我了,张九龄,你变了,你不爱我了!” 

 

“爱,爱,我怎么不爱,就是这我真不知道怎么回事” 

 

“不知道,啊啊啊,不行!你得知道” 

 

“我就是不知道,你这么没完没了” 

 

“唔...啊”“靠...嗯.” 

 

骗子听到打架的声音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儿子是我儿子,两位爷,再见” 

 

〖何尚〗 

 

“何九华你儿子在我手上,不给钱就撕票” 

 

“嗯?你等一下”何九华拿着电话立刻,跑到卧室去找正在画画的尚九熙,唔着手机说到 

 

“九熙,九熙,诈骗电话,说儿子被绑架啊” 

 

尚九熙感兴趣的放下了手里的画笔“开免提,我们陪他玩玩” 

 

何九华秒懂了尚九熙的意思,给他比了一个ok是手势 

 

“X你终于来了,快去告诉组织,救唔...” 

 

何九华压低了声音“原来你就算X,终于出现了” 

 

“什么x,我不是” 

 

“哦?不是,X不要再狡辩了” 

 

“唔..快跑,快...唔唔唔..” 

 

“你闭嘴” 

 

“我...唔”何九华用口技学了一段抢声 

 

“啊,啊啊,X告诉组织,我辜,辜负组织..了” 

 

“什么!!什么,怎么有枪声” 

 

“X我他已经被我杀了,你最好乖乖告诉我那批货在那里,否则下一个就是你” 

 

“什么啊,不不不我不是X,我就是一个骗子,我不是” 

 

“不要再狡辩来了,我已经找到你的位置了,等着吧” 

 

“不不不,大哥我不是,我就是个骗子,大哥” 

 

“嘟嘟嘟...” 

 

“哥,他挂了” 

 

“唉,我还没玩够呢,我还想给他唱个我入学的新书包来” 

 

〖香贤〗 

 

“秦霄贤你儿子在我手上,不给钱就撕票” 

 

“啊?啥?” 

 

“你儿子再我手上” 

 

“什么在你手上” 

 

“你儿子在我手上” 

 

“谁儿子?” 

 

“你!你儿子” 

 

“你骂谁呢,你才儿子,你全家都是儿子!” 

 

“不是,是你儿子在我手上!你他妈在装傻我就撕票!” 

 

这时孙九香路过,拿过了手机“你说谁装傻,我家这时真傻” 

 

“我管谁傻不傻,快给钱,不然撕票” 

 

“撕票吧,毕竟有秦霄贤基因,估计也不聪明,但,我搭档,只能我说,你们谁也不能说他傻!再见” 

 

“嘟嘟嘟..”

评论(15)

热度(5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